News

Product categories

Contact us

Zhongpinxin Group: (Ningbo Branch)

Email: brwl_vip@163.com

Fax: 0574-89206303

Phone: 13958253399/0574-89206305

Address: Room 1703, Bona Building, No.456 Taikang Middle Road, Yinzhou District, Ningbo City, Zhejiang Province

Jiangxi Branch

Jiangxi Fushan Zhongpinxin Packing Co., Ltd.

Email: liu_yongzhen@fszpx.com

Phone: 0795-5675166

Fax: 0795-5675186

Address: Longgong North Avenue, Industrial Park, Gaoan City, Jiangxi Province

News

Your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Release time:2021.02.07 Clicks: 1521

2月1日青岛开拓2.8米整线干部设备的配件相继进厂后,开拓的技术团队和公司的同仁们高度配合,加班加点,经过5天的紧张施工,终于在2月5日初步安装完成。

青岛开拓装高级技术员冯照军师傅等5位技术人员在经过不断的调试和测试设备,在2月6日下午正式开始试机,并取得测试成功,自动堆码自动传输。感谢青岛开拓的师傅们,您们辛苦了!


经过设备进场前的评估和计算,青岛开拓干部设备安装成功后,人工成本预计减少50%,生产效率提高25%,减少产品损耗。

农历新年开工后,众品鑫集团江西分公司纸板线车间实施全厂智能化生产车间和整厂物流系统,将新增以下设备:

1、一条2.5米青岛开拓干部

2、一条2.5米铭威高速瓦楞生产线

3、整厂地面传输物流系统

以上设备安装及投入使用,预计将2021年3月上旬完成。

众品鑫集团希望通过设备的改造升级来实现我们的经营理念: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为这一目标,众品鑫集团将继续努力,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感谢青岛开拓的师傅们,您们辛苦了!


Previous公司新闻
Next up:
  • online service
  • Contact number
    0574-23458805
  • Online message
  • Business Consul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