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roduct categories

Contact us

Zhongpinxin Group: (Ningbo Branch)

Email: brwl_vip@163.com

Fax: 0574-89206303

Phone: 13958253399/0574-89206305

Address: Room 1703, Bona Building, No.456 Taikang Middle Road, Yinzhou District, Ningbo City, Zhejiang Province

Jiangxi Branch

Jiangxi Fushan Zhongpinxin Packing Co., Ltd.

Email: liu_yongzhen@fszpx.com

Phone: 0795-5675166

Fax: 0795-5675186

Address: Longgong North Avenue, Industrial Park, Gaoan City, Jiangxi Province

News

Your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Release time:2022.01.17 Clicks: 684

江西福山众品鑫包装有限公司是高安市2022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点巡查项目之一。我司作为行业龙头,为了树立行业新标准、追求更高效的产值,在2022年初期,我司投资引进了2500型纸板生产设备,为后期生产效率助力。

政府领导此次参观主要巡查了办公场地、生产设备。巡查全程由我司董事长黄庆丰陪同,并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在实地巡查过程中,各政府领导了解了我司的生产设备、生产流程以及一系列生产情况,获得了政府领导的一致好评。


能得到政府领导的肯定,是对众品鑫集团的认可,同时也给予众品鑫人极大的鼓舞。在众品鑫集团飞速发展的同时,离不开政府领导的关注及扶持。众品鑫集团必铭记自身使命,树立好龙头企业标准,相信在董事长的带领下,大家会团结一心,对上市之决心更加坚定!

Previous公司新闻
Next up:
  • online service
  • Contact number
    0574-23458805
  • Online message
  • Business Consul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