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roduct categories

Contact us

Zhongpinxin Group: (Ningbo Branch)

Email: brwl_vip@163.com

Fax: 0574-89206303

Phone: 13958253399/0574-89206305

Address: Room 1703, Bona Building, No.456 Taikang Middle Road, Yinzhou District, Ningbo City, Zhejiang Province

Jiangxi Branch

Jiangxi Fushan Zhongpinxin Packing Co., Ltd.

Email: liu_yongzhen@fszpx.com

Phone: 0795-5675166

Fax: 0795-5675186

Address: Longgong North Avenue, Industrial Park, Gaoan City, Jiangxi Province

News

Your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Release time:2022.01.09 Clicks: 748

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党员管理

 党支部注意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党员管理,着力培养理论功底扎实、作风优良、专业突出的高素质党员。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积极探索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企业文化有机结合的新途径,建立健全党员教育管理和激励机制,以推动管理创新为动力,以塑造先进文化为抓手,组织开展“树立党员形象,争当行业先锋”的主题实践活动,为企业的跨越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组织保证。通过党建和企业文化的有机结合,提高了企业的管理能力,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帮助和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众、人生观、价值观;推动了企业文化的创新与整合,通过创新文化的渗透,培训了一大批营销、技术人才,营造了不断创新的企业的氛围。



发扬党组织力量,创新运营管理模式

  加强管理模式的创新,打造智能化自动传输物流生产车间, 党支部全体人员和生产车间的领导们全都奋战在生产一线,与员工们一样不分昼夜坚守在岗位上,使公司的智能改造工作在安全和进度上得到有力保障;公司先后完成了全自动化设备的安装和改造,达到“提高生产效率,解决用人难”的问题。加强团队建设管理:一是吸引外部专业管理人才;二是通过股权改革留住技术骨干和高层管理人员;三是建立技术知识竞赛晋升,让人才脱颖而出,让能干事、愿干事、干成事的人得到提拔、得到重用;四是完善团队管理制度。


Previous公司新闻
Next up:
  • online service
  • Contact number
    0574-23458805
  • Online message
  • Business Consul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