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roduct categories

Contact us

Zhongpinxin Group: (Ningbo Branch)

Email: brwl_vip@163.com

Fax: 0574-89206303

Phone: 13958253399/0574-89206305

Address: Room 1703, Bona Building, No.456 Taikang Middle Road, Yinzhou District, Ningbo City, Zhejiang Province

Jiangxi Branch

Jiangxi Fushan Zhongpinxin Packing Co., Ltd.

Email: liu_yongzhen@fszpx.com

Phone: 0795-5675166

Fax: 0795-5675186

Address: Longgong North Avenue, Industrial Park, Gaoan City, Jiangxi Province

News

Your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Release time:2021.12.29 Clicks: 703

27号下午,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公司邀请了中旭股份金牌讲师刘润泽到我司进行实效组织执行力培训。公司高层领导及部门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集团董事长黄庆丰对刘润泽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到场的所有管理人员都将认真积极参与此次培训,把所收获的知识传递给全体员工,提升全员的理念认知,统一思想意识。



下面简单记录了一下刘润泽老师的精彩演讲,分享一下:
    一、组织力及管理的定义,即执行就是把目标变成结果的行动。在互动中强调了结果的重要性,即每名员工靠价值创造在企业里生存,企业靠客户认同的结果赖以生存。
    二:组织真正的执行力的定义,持续不断的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提供结果的能力。执行决定成败,需要在组织能力,文化氛围,系统章法三个方面重点改进,降低内耗,必须要做好事前的责任管控,真正做到流程管标准,制度管行为,文化管人心。
    三:责、权、利是相辅相成的,要锁定一对一责任,要取得责任人的承诺,并制定出行动措施。
    培训中为了使效果达到更好,刘老师采取了现场提问及互动等方式让现场气氛达到一个又一个高潮。


通过此次培训,公司的管理层对组织执行力有了更准确更深层次的理解,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将学到的理念真正的用到实处、用出成效,一定会以一个新的姿态迎接工作中的各种挑战,一定会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当好管理者,做好执行者,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增强执行力,树立学习意识,打造结果思维!再次感谢黄董事长给大家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

                               


Previous公司新闻
Next up:
  • online service
  • Contact number
    0574-23458805
  • Online message
  • Business Consul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