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roduct categories

Contact us

Zhongpinxin Group: (Ningbo Branch)

Email: brwl_vip@163.com

Fax: 0574-89206303

Phone: 13958253399/0574-89206305

Address: Room 1703, Bona Building, No.456 Taikang Middle Road, Yinzhou District, Ningbo City, Zhejiang Province

Jiangxi Branch

Jiangxi Fushan Zhongpinxin Packing Co., Ltd.

Email: liu_yongzhen@fszpx.com

Phone: 0795-5675166

Fax: 0795-5675186

Address: Longgong North Avenue, Industrial Park, Gaoan City, Jiangxi Province

News

Your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Release time:2021.12.16 Clicks: 658

集团副总经理黄朝阳总结讲话。他指出,近期厂区内发生的安全事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安全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松懈。严格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切实扛起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夯实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责任,坚决杜绝发生安全事故,守牢安全底线。要加强检查督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现场氛围浓厚,很多员工都反馈安全会议内容“干货”满满,不管是从刘经理的氛围带动,还是现场事故处理的流程介绍,黄总的面面俱全都对指导安全生产有很大的帮助。

通过此次会议,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把安全生产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牢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别人伤害”。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为今后企业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revious公司新闻
Next up:
  • online service
  • Contact number
    0574-23458805
  • Online message
  • Business Consul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