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roduct categories

Contact us

Zhongpinxin Group: (Ningbo Branch)

Email: brwl_vip@163.com

Fax: 0574-89206303

Phone: 13958253399/0574-89206305

Address: Room 1703, Bona Building, No.456 Taikang Middle Road, Yinzhou District, Ningbo City, Zhejiang Province

Jiangxi Branch

Jiangxi Fushan Zhongpinxin Packing Co., Ltd.

Email: liu_yongzhen@fszpx.com

Phone: 0795-5675166

Fax: 0795-5675186

Address: Longgong North Avenue, Industrial Park, Gaoan City, Jiangxi Province

News

Your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Release time:2021.10.25 Clicks: 682

摘要:“十三五”时期,江西文化产业对国民经济发展的贡献显著提升,有力地推动了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十四五”时期,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江西需聚焦文化强省发展战略,顺应文化产业发展新态势,进一步优化文化产业结构,推动文化产业创新发展,发展壮大文化产业链,培育壮大文化市场主体,深化文化体制机制改革等,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优质文化产品的需求,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积极贡献。

我公司目前已经建造了自动化仓储运输物流、生产线集群、包装整体设计、研发中心等一系列自动化车间,项目针对瓦楞纸箱企业发展存在的主要瓶颈问题,结合企业现有的生产管理系统、财务、工资、客户等管理软件,通过信息化及自动化生产线升级,建立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智能感知”系统,实现瓦楞纸板、印刷等车间、仓储物流等的数据化、移动化、实时化、可视化管理,采用行业领先信息化控制系统,实现生产数据自动采集、分析系统与制造执行系统(MES)之间的数据自动传输。通过信息化、自动化深度融合,可提高瓦楞纸箱生产的质量与产量,提高劳动生产率,节约原材料与能源消耗、降低生产成本,同时在改善劳动环境、减轻劳动强度、保障人身安全等方面效果显著。可实现设备自动化、生产可视化、物流智能化、管理信息化、决策数据化,移动APP平台管理的智能工厂。

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感恩奋进。

Previous公司新闻
Next up:
  • online service
  • Contact number
    0574-23458805
  • Online message
  • Business Consul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