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roduct categories

Contact us

Zhongpinxin Group: (Ningbo Branch)

Email: brwl_vip@163.com

Fax: 0574-89206303

Phone: 13958253399/0574-89206305

Address: Room 1703, Bona Building, No.456 Taikang Middle Road, Yinzhou District, Ningbo City, Zhejiang Province

Jiangxi Branch

Jiangxi Fushan Zhongpinxin Packing Co., Ltd.

Email: liu_yongzhen@fszpx.com

Phone: 0795-5675166

Fax: 0795-5675186

Address: Longgong North Avenue, Industrial Park, Gaoan City, Jiangxi Province

News

Your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Release time:2021.10.22 Clicks: 661

众品鑫集团董事长黄庆丰告诉记者,公司针对外部各种因素对企业带来的影响,包装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企业自身发展主要瓶颈等一系列问题,结合企业现有的生产管理系统、财务、工资、客户等管理软件。公司投入资金5300万元,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工程,通过对信息化、自动化生产线升级,建立了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智能感知”系统。

目前,在江西福山众品鑫包装有限公司,已经建造了自动化仓储运输物流、生产线集群、包装整体设计、研发中心等一系列自动化。实现了设备自动化、生产可视化、物流智能化、管理信息化、决策数据化,移动APP 平台管理的智能化工厂。

通过信息化、自动化深度融合,提高了生产的质量与产量,提高劳动生产率,节约原材料与能源消耗、降低生产成本,同时在改善劳动环境、减轻劳动强度、保障人身安全等方面效果显著。

众品鑫集团二十三家公司布局全国各地,但作为江西包装技术协会会长单位,众品鑫包装以自己的创新改革和发展,推动包装行业在智能制造趋势下转型升级,努力打造包装服务领域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为社会经济建设和行业综合竞争力的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众品鑫集团用科技创新引领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众品鑫集团董事长黄庆丰说,科技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聚力科技创新,强化企业竞争力,才能引领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因此,公司注重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公司从创业开始,包装设计研发中心,共获取41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创新能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有的专利水平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多年来公司获得了政府专利发明奖。


公司在科技创新的同时,做到专利的有效实施,把企业研发和营销有机结合,提升市场竞争力。公司发明的裱纸工艺专利,成功实现了产业化,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最大问题是解决了面纸和底纸的粘合性,节约了制造成本,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赢得了市场,大大推动了我国包装行业的技术进步。目前,公司的生产、销售形势好,订单量大,产品供不应求,生产车间工作时间两班倒。这项发明专利取得显著成果,近四年,累计实现产值12.6亿元,新增利润7745.14万元、新增税收约2500万元。

众品鑫将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持续研发、深度突破、扩大产能。生产的智能化和科技创新,为企业插上快速发展的翅膀。目前,新投资的两家包装公司已经投产。江西福山众品鑫包装有限公司的扩建工程的前期工作也正在进行中。

 由于集团在品牌建设发展的同时,不断追求过硬的产品质量。企业智能化程度的提升,对企业是品质的保证、效益的提升和成本的降低。科技的不断创新引领企业向更高平台发展。  

 众品鑫围绕高质量发展,重视产品的质量和企业运营的质量。科技创新已成为公司发展壮大的重要基石。

众品鑫发展到今天,他们还有一条十分重要的经验,就是以人为本,不断提高企业员工的素质。引进和储备人才,加大企业自身人才的培养。引进一部分、培养一部分、提拔一部分,不断壮大企业人才队伍。与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签订企业人才培训计划,针对企业实际培养企业所需人才。公司中层干部以及技术和管理人员,分期分批到浙江大学学习培训。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形式,培养优秀人才,为企业发展和市场竞争奠定坚实的人才队伍。

   公司在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的同时,加强了对企业内部管理和体系的建立,下大功夫,对企业内的资质架构进行了梳理,使企业的运行更科学完善。


目前,集团拥有二十三家分公司,近千名员工,厂房生产面积超50万平方米,年产值可达20亿元,每年为国家交纳税金已达几仟万元。2017年跻身全国印刷行业“百强”队伍。集团拥有国际国内一流的生产技术设备,有香港铭威,台湾协旭全自动化纸板生产线5条,意高发1450型7+1=8色预印机生产线1条,德国罗兰、上海鼎龙、广东科盛隆、广东南台高速水印刷机80余台及上海嘉亿、广东铖铭全自动糊箱机,山东信川、上海旭恒自动平压平等后道生产成形设备300多台。为全国近万家客户提供优质的包装产品和售后服务。

集团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包装优秀品牌、中国诚信经营与服务示范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两化融合贯标试点示范企业、中国信用行业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印刷业最佳雇主20强企业、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浙江省质量诚信AAA级品牌企业、浙江省中小企业资质等级AAA级企业、年度财政税收贡献奖、江西省优秀包装企业、宜春市印刷行业十强、先进基层党组织。

众品鑫公司扩建图

  今年,众品鑫集团上市的事宜已提上日程,我们的目标是为中国包装行业打造良性生态系统,成为包装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

众品鑫包装品牌创始人、公司董事长  黄庆丰

Previous公司新闻
Next up:
  • online service
  • Contact number
    0574-23458805
  • Online message
  • Business Consul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