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roduct categories

Contact us

Zhongpinxin Group: (Ningbo Branch)

Email: brwl_vip@163.com

Fax: 0574-89206303

Phone: 13958253399/0574-89206305

Address: Room 1703, Bona Building, No.456 Taikang Middle Road, Yinzhou District, Ningbo City, Zhejiang Province

Jiangxi Branch

Jiangxi Fushan Zhongpinxin Packing Co., Ltd.

Email: liu_yongzhen@fszpx.com

Phone: 0795-5675166

Fax: 0795-5675186

Address: Longgong North Avenue, Industrial Park, Gaoan City, Jiangxi Province

News

Your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Release time:2021.01.24 Clicks: 1433

2021年新年伊始,众品鑫集团江西分公司将对全厂进行智能化改造,打造智能化生产车间、生产集群线、全自动化地面物流等智能化项目。

项目改造目的是为了更好地维护和服务好客户,改造完成后预期同比:

1)能耗降幅达25%;

2)生产效率增加30%以上;

3)用工成本下降18%;

4)产品品质有一个质的提升,从而增进企业在行业的竞争优势。

做好企业内控时,用机器代替人减少用工成本,提高生产能力、优化集团客户为主。


利用元旦假期,车间停产停线,健华公司的技术人员和公司同仁全力配合,加强施工人员和机械调动,科学组织施工方案和夜间加班计划,在“保证人身、设备安全,抓好安装工艺质量”的前提下,做到施工管理有条不紊、安装进度大干快上。

新增全自动废纸打包改造时是放假前订单紧任务重,众品鑫集团江西分公司积极做好现场协调配合工作,加强安全管理和质量监督,群策群力,共同为改造早建成早投产作出积极努力。

经过十多天的安装调试后,全自动废纸打包机正常运行,高效、节能是废纸打包机的优势,用工人数减少50%。


智能化生产车间改造项目众品鑫集团江西分公司2021年持续进行中。

智能改造

Previous公司新闻
Next up:
  • online service
  • Contact number
    0574-23458805
  • Online message
  • Business Consul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