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roduct categories

Contact us

Zhongpinxin Group: (Ningbo Branch)

Email: brwl_vip@163.com

Fax: 0574-89206303

Phone: 13958253399/0574-89206305

Address: Room 1703, Bona Building, No.456 Taikang Middle Road, Yinzhou District, Ningbo City, Zhejiang Province

Jiangxi Branch

Jiangxi Fushan Zhongpinxin Packing Co., Ltd.

Email: liu_yongzhen@fszpx.com

Phone: 0795-5675166

Fax: 0795-5675186

Address: Longgong North Avenue, Industrial Park, Gaoan City, Jiangxi Province

News

Your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Release time:2021.08.14 Clicks: 695

什么是劳动法?

调整劳动关系以及与劳动关系密切联系的社会关系的法律规范。如有关劳动合同、劳动争议、劳动报酬、劳动保护、劳动纪律等方面的法规。

劳动者应该完成劳动任务,提高职业技能,执行劳动安全卫生规程,遵守劳动纪律和职业道德。

促进就业

国家鼓励企业、事业组织、社会团体在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范围内新办产业或者拓展经营,增加就业。

2020年公司投入资金5300万元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工程,通过信息化及自动化生产线升级,建立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智能感知”系统,实现瓦楞纸板、印刷等车间、仓储物流等的数据化、移动化、实时化、可视化管理,采用行业领先信息化控制系统,实现生产数据自动采集、分析系统与制造执行系统(MES 之间的数据自动传输,主要信息化系统模块包括:PLM瓦楞纸箱新产品研发管理、ERP物料订单管理、PACKBOX纸箱设计系统、SRM协同供应链、MES生产执行、APS高级智能排产、CPS数据采集、BI大数据分析、EMS能耗管理、WMS智能仓储物流等模块。

通过信息化、自动化深度融合,可提高了瓦楞纸箱生产的质量与产量,提高劳动生产率,节约原材料与能源消耗、降低生产成本,同时在改善劳动环境、减轻劳动强度、保障人身安全等方面效果显著。

本项目建成后可增产值3亿元,增加税收600万元,解决就业80人左右,将成为国内同行业的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用人单位什么情况下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一、劳动者患病或者非因工负伤,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工作也不能从事用人单位另行安排的工作的;

二、劳动者不能胜任工作,经过培训或者调整工作岗位,仍不能胜任工作;

三、劳动合同订立时所依据的客观情况发生重大变化,致使原劳动合同无法履行,经当事人协商不能变更劳动合同达成协议的;

四、在使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

五、严重违反劳动纪律或者用人单位规章制度的;

六、严重失职、营私舞弊,对用人单位利用造成重大损失的;

七、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员工课后感

以后不在受其他人的感染当成别人利用的一枚棋子,做好本职工作。

感谢公司给予的就业机会,疫情当下好好工作才是真的。疫情被关在家里的那段时间,坐吃山空的感受一辈子难忘,家里能吃的东西几乎很少了,如果没有政府的补给,公司的支持,很难活下来。以前我们常想着要是不用上班多好呀,现在我们天天盼着上班,有了工作,有了收入,一个家才能维持正常,我们的精神也不在恍惚。感谢生活在强大的中国。

众品鑫-与您同在


A

Previous公司新闻
Next up:
  • online service
  • Contact number
    0574-23458805
  • Online message
  • Business Consul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