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roduct categories

Contact us

Zhongpinxin Group: (Ningbo Branch)

Email: brwl_vip@163.com

Fax: 0574-89206303

Phone: 13958253399/0574-89206305

Address: Room 1703, Bona Building, No.456 Taikang Middle Road, Yinzhou District, Ningbo City, Zhejiang Province

Jiangxi Branch

Jiangxi Fushan Zhongpinxin Packing Co., Ltd.

Email: liu_yongzhen@fszpx.com

Phone: 0795-5675166

Fax: 0795-5675186

Address: Longgong North Avenue, Industrial Park, Gaoan City, Jiangxi Province

News

Your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Release time:2021.06.30 Clicks: 710

黄庆丰书记从党史学习教育背景,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简析。要求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抓住建党一百周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黄庆丰书记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把握历史进程,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公司全体党员、班组长以及部门领导,要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带头落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众品鑫全体家人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大家在学习中,再次深刻领会党章。百年政党,祖国能克服万难取得今天的伟大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英明决策。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继承革命先辈的初心和奋斗精神,为公司和社会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黄庆丰书记带领全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一切献给党、永远跟党走”的红色初心!

通过今天的党课学习,会场全体人员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斗力量,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投入到公司未来建设中,回望过去,一心向党,牢记使命。面向未来,传承历史,再创辉煌。

百年如此之长,百年又如同一瞬!百年风华正茂,百年惊涛骇浪,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百岁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Previous公司新闻
Next up:
  • online service
  • Contact number
    0574-23458805
  • Online message
  • Business Consul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