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roduct categories

Contact us

Zhongpinxin Group: (Ningbo Branch)

Email: brwl_vip@163.com

Fax: 0574-89206303

Phone: 13958253399/0574-89206305

Address: Room 1703, Bona Building, No.456 Taikang Middle Road, Yinzhou District, Ningbo City, Zhejiang Province

Jiangxi Branch

Jiangxi Fushan Zhongpinxin Packing Co., Ltd.

Email: liu_yongzhen@fszpx.com

Phone: 0795-5675166

Fax: 0795-5675186

Address: Longgong North Avenue, Industrial Park, Gaoan City, Jiangxi Province

News

Your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Release time:2021.04.16 Clicks: 791

与人为善,并不是顺从别人的意愿,屈服别人的要求,而是先看对方人品怎样,然后再顺从自己的内心。人品端正,懂感恩的人,咱们一定真诚对待。人品不正,不感恩的人,咱们千万不能再帮。

一个人活着,就要做一个不盲目,有锋芒的善良人,遇弱则弱,遇强更强,遇善则善,遇恶更恶,一味的善良、包容、忍让,只会任人宰割,只有该翻脸时就翻脸,该得罪时就得罪,才能让别人看清你的底线,不敢再继续对你猖狂。

做人,要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忍无可忍时,无需再忍,受到欺负时,无需再让。该翻脸时就翻脸,别怕得罪人,该反抗时就反抗,别怕把人伤。表面上有气场,骨子里要坚强,才能让贪得无厌的人适可而止,才能让得寸进尺的人选择退让。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都是第一次做人,凭什么要让自己委屈。对小人不必留情,该翻脸就翻脸,对坏人何需心软拒绝就拒绝,把你的善和真,留给品好的人,把你的冷和狠,送给恶毒的人!


Previous公司新闻
Next up:
  • online service
  • Contact number
    0574-23458805
  • Online message
  • Business Consul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