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roduct categories

Contact us

Zhongpinxin Group: (Ningbo Branch)

Email: brwl_vip@163.com

Fax: 0574-89206303

Phone: 13958253399/0574-89206305

Address: Room 1703, Bona Building, No.456 Taikang Middle Road, Yinzhou District, Ningbo City, Zhejiang Province

Jiangxi Branch

Jiangxi Fushan Zhongpinxin Packing Co., Ltd.

Email: liu_yongzhen@fszpx.com

Phone: 0795-5675166

Fax: 0795-5675186

Address: Longgong North Avenue, Industrial Park, Gaoan City, Jiangxi Province

News

Your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Release time:2021.04.13 Clicks: 802

图片

要坚定信心,奋勇向前,做一个有理念的企业。作为民营企业,要听党的话,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走市场经济路。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深刻感悟企业。从“创办起来、富裕起来、强大起来”的历史逻辑和现实意义, 要以史为鉴,运用正确的历史观分析问题,切实带领广大员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理论学习与具体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切实引导广大员工强化政治意识、心向党、热爱党。

  图片

图片

图片

要创新发展,奋发向前,做 一个讲政治的企业。民营企业要立足工作实际,着力提升“学党 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效。要压紧压实责任, 要把好政治导向,要注重创新发展,要加强宣传引领,要结合自 身实际、发挥工作优势,努力向党学习、向党看齐,继承和发扬 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把党史学习与庆祝建党 100 周年活动等工作统一起来、贯通全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企业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团结引 领广大员工为经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总之,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初心”追寻之旅,感悟红色信仰,汲取前进力量;是一次“匠心”锻造之旅,赓续红色血脉,锤炼过硬本领;是一次“信心”提振之旅,凝聚红色动能,筑梦 崭新征程,增强信心信念,永远跟党走!

图片

图片

Previous公司新闻
Next up:
  • online service
  • Contact number
    0574-23458805
  • Online message
  • Business Consul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