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roduct categories

Contact us

Zhongpinxin Group: (Ningbo Branch)

Email: brwl_vip@163.com

Fax: 0574-89206303

Phone: 13958253399/0574-89206305

Address: Room 1703, Bona Building, No.456 Taikang Middle Road, Yinzhou District, Ningbo City, Zhejiang Province

Jiangxi Branch

Jiangxi Fushan Zhongpinxin Packing Co., Ltd.

Email: liu_yongzhen@fszpx.com

Phone: 0795-5675166

Fax: 0795-5675186

Address: Longgong North Avenue, Industrial Park, Gaoan City, Jiangxi Province

News

Your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Release time:2021.04.09 Clicks: 830

营造比赛氛围

   对各个岗位树标杆,让优秀的员工做表率、树形象,加大宣传表彰力度。

  • 在公司内实行评优比赛活动,如:效率月、品质月、卫生月、安全月、文化月等。

  • 对优秀员工设置奖励奖项,如:劳模奖、明星奖、智多星奖、优秀员工奖、助人为乐奖、技能奖等。

  • 对部门设:安全生产奖、最佳团队奖、最佳效率奖等 



  • 建立企业文化

    丰富员工业余活动,让员工把公司当成自己的家,让工作后的生活不再枯燥,工作生活质量水平提高,把工作当成一份事业。

    管理制度做减法,管理动作做加法,统一性的管理理念,紧盯终极目标突破自我,将个人观念升华至集体理念,将公司利益高于一切。


    增强团队凝聚力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从一个当年找工作面试被拒三十多次的普通人,已经成为中国最成功的商人,首富两个字都已经不能形容马云的影响力了,是什么能让他成功?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共同朝一个目标发展。

    永不言退,我们是最好的团队,让生活变美好,让企业有灵魂,提高效率成为我们共同的目标。

    图片

Previous公司新闻
Next up:
  • online service
  • Contact number
    0574-23458805
  • Online message
  • Business Consul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