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roduct categories

Contact us

Zhongpinxin Group: (Ningbo Branch)

Email: brwl_vip@163.com

Fax: 0574-89206303

Phone: 13958253399/0574-89206305

Address: Room 1703, Bona Building, No.456 Taikang Middle Road, Yinzhou District, Ningbo City, Zhejiang Province

Jiangxi Branch

Jiangxi Fushan Zhongpinxin Packing Co., Ltd.

Email: liu_yongzhen@fszpx.com

Phone: 0795-5675166

Fax: 0795-5675186

Address: Longgong North Avenue, Industrial Park, Gaoan City, Jiangxi Province

News

Your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Release time:2022.03.31 Clicks: 956

韩垂良先生在横街分公司4年业务职业生涯中,综合表现突出,得到分公司同事、客户的一致好评,晋升为家和分公司总经理。就此,韩总在上台的就职演说分享到,感恩公司给予的机会,感恩董事长的信任,感谢老领导在这4年当中不辞辛劳,手把手的教导和指点,这一次的任职不仅仅是公司对他工作的肯定和认同,更是一份希望和重托。让他有机会在更高的一个平台为公司服务、为事业添彩,虽然这是一次非常大的挑战和考验,但是在各位前辈,各位同事的帮助和指点下,相信可以挑战自己、永攀高峰!

熊凯先生自2020年6月从江西分公司调任家和分公司总经理,在接手分公司9个月时间里,不断得到客户的信任、员工的支持,不管从业务量、产能还是客户维护方面,均得到集团领导的认可。为此,熊凯先生从2021年4月开始调任至杰欣分公司任职总经理,祝他在新的职业生涯再创辉煌!

黄朝阳先生,作为公司元老级老员工,自公司成立至今,跟随董事长一路披荆斩棘。

黄总在任命为集团副总的就职演讲中分享到,他会根据自己多年来的实战管理经验,结合每个分公司的不同情况,献计献策。希望在企业的发展中,能真正的为公司做出贡献,协助各分公司更上一层楼。

随后,集团财务部、接单部、行政部对目前工作上出现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不管是文员的做账方法,还是的客户的回笼账期等等,并作出相应的解决方法,做到统一思想、统一步伐、统一行动,彼此相互沟通、同心协力解决问题,没有永远的困难,只有想不完的方法。
同时,针对目前从开年至今,从纸板不断涨价、员工的入离职、设备的更新换代等问题,各分公司总经理发表各自的问题并得到及时解决。

最后集团董事长黄庆丰做会议总结:

1、对以上三位总经理的任职作出勉励,告知大家再接再厉,一定要明白公司的用人理念:唯才是用、适者生存,

2、同时告诫大家:企业要发展,必须要吸引人才,要吸引能适应公司的人才。

3、回顾这16年来,企业文化永存心中,不忘初心,一步一个脚印,企业得到了稳步发展,同时也离不开大家的努力!

让我们一起成为包装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品牌而不断努力奋斗。

Previous公司新闻
Next up:
  • online service
  • Contact number
    0574-23458805
  • Online message
  • Business Consul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