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roduct categories

Contact us

Zhongpinxin Group: (Ningbo Branch)

Email: brwl_vip@163.com

Fax: 0574-89206303

Phone: 13958253399/0574-89206305

Address: Room 1703, Bona Building, No.456 Taikang Middle Road, Yinzhou District, Ningbo City, Zhejiang Province

Jiangxi Branch

Jiangxi Fushan Zhongpinxin Packing Co., Ltd.

Email: liu_yongzhen@fszpx.com

Phone: 0795-5675166

Fax: 0795-5675186

Address: Longgong North Avenue, Industrial Park, Gaoan City, Jiangxi Province

News

Your 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Release time:2021.02.08 Clicks: 1563

“鼠”你最棒:作为众品鑫集团江西分公司智能化改造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鼎龙全自动高速纸箱印刷模切成型点数联线机SCS的成功试机,也为农历新年前的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经过驻厂安装设备的技术团队和留守的员工五天时间的紧张施工,2月6日高速瓦楞纸板生产线2.8米干部输送系统生产的纸板,2月7日通过上海鼎龙全自动高速纸箱印刷模切成型点数联线机SCS的印刷模切试机成功。

设备主要优势:产品一开二,效率提高50%,产品损耗大幅降低,能自动清废。


众品鑫集团江西分公司2020--2021年先后投入5000万资金购买、升级设备,我们希望借助合作上海鼎龙、青岛开拓、铭威等这样优秀的行业知名供应商,生产实现更高的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的产品将以更高的品质、更好的服务、更灵活的交期,服务我们的客户。作为江西包装技术协会会长单位,公司将努力向“成为包装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品牌”这一目标奋进!





Previous公司新闻
Next up:
  • online service
  • Contact number
    0574-23458805
  • Online message
  • Business Consulting